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

[2011七夕假期] 迷路為了看花- 緩民宿 (下)



當心放緩,腳步放慢,一切,好像都長得不一樣了...

忘了是從誰開始,出現緩 民宿這個詞。是從「緩慢」開始的嘛?如果有人知道,請告訴我。
是誰不重要,重要的是- 這種型態,正改變著住入的每一個人生活(起碼,在入住的當下,我是如此感受著。)民宿的好壞,自由心證。對我而言,除了房型外,重要的就是環境了。「迷路」不單單只是一棟民宿,他更給與住宿者一個像自家後花園的空間。


整棟樓的外貌
這是餐廳外頭休息發呆的地方,很想給他躺在木板上!
看到這桌子,好想玩UNO....
右下角的門,打開就見到餐廳。白天會打開,整個餐廳非常明亮

通往(泳池?)的路
深淺不一的戲水池,小朋友玩水應該挺適合。




躺椅,躺在這欣賞關山夕落


看出去,滿山綠意。遠處,還有淡藍的海面,微映著夕照的暖黃
坐在發呆亭往前看,是另一幅畫-「靜」
再過些日子,這些綠是否將蔓沿整個棚架?生命力,俯拾即見

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來到這裡,就盡情享受藍天與綠蔭吧!鮮明飽和的色彩,除了環境上予你,連附贈的早餐,都能看見主人是個多麼想讓每個住入者染上繽紛。不用像一般飯店規定,早餐只供應到9:30am,來這裡,請你舒服地睡一覺,賴床也無所謂,醒來下樓,選個靠窗位置或是中島吧臺,讓新鮮現作早(午)餐,喚醒未清醒的細胞~

為我們準備早餐的小幫手


首先上來,彩色蔬果培根沙拉。新鮮蘿蔓,蕃茄,地瓜,切丁撕片,微煎過的培根閃著油光,正好滑潤了沒加任何醬料的原味生菜。顏色美,味道好,又很homey.

色彩繽紛的沙拉

 接著是一大盤的切片水果(芒果/水梨/芭樂)及厚片軟土司,搭配果醬和奶油。水果好鮮甜!
水果盤+後片軟吐司

光看都覺得好吃!
  飲料部份,一樣是看小黑板上寫的來挑。史先生選的是拿鐵,現煮的咖啡加上鮮奶,上頭有可愛的拉花,不是一般即溶咖啡所能匹敵~



   我的鮮奶茶,出奇的好喝!奶泡綿細,味道香醇自然,喝下去非常滑潤順口。我不是個愛奶茶的人,因為一般奶茶都是加奶精,但這邊是加鮮奶,跟紅茶拿鐵一樣,差點就再要一杯了!

  原本以為,早餐就這樣了。結果,還上了Omelet!! 喔喔~ 我的omelet :D!整個人都興奮了起來。

煎得好美的蛋捲

這種斷面實在太超過,好嫩!!




全貌



到樓上找本書,就坐在這享受早晨吧~
  我非常非常喜歡這裡的早餐,無論是美味度,擺盤,或氛圍。彷彿是在自家用餐,而我的家裡,有著如此美麗寬敞的中島,端出這樣用心誠意,屬於「家」的早餐。Definitely Like it!


  離開前,辮子頭老闆還出來指引我們方向,知道我們要往旭海,馬上建議走台26,多虧老闆的建議,才能讓快樂的心情繼續在美麗的海岸線上伸延~  喜歡這裡,謝謝這兩天的招待 :)

這次住宿花費:3500 台票。 回收值:滿滿的開心= 無價~

再次補上民宿資訊:
迷路為了看花-緩 民宿 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樹林路58號
電話:08-8866566
空房查詢:http://ppt.cc/!5T(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