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

[南台灣之旅] 我回來了!





如果你問我:旅行的意義是什麼?在這之前,我回答不出單一答案,只會告訴你:it depends. 但當今天,我重新回顧這八天來的所有照片跟記憶,我想告訴你我所找到的旅行的意義--契合 & refresh,不管是一個人,兩個人,還是多個人。


我曾經以為,旅行就是要去很多很多很多的地方,然後在自己的足跡本子中踩下一腳,昭告世界:嘿~我來過喔!但慢慢,慢慢地,我才知道:其實,我一直在尋找的,是那過程裡的「人」。一起旅行的,旅程中碰見的,因為想見到某人而選擇到某處旅行..即便是一個人的自助,原來,我在尋找的,都是「陪伴」。

「沒有壓力的契合,帶著我回到最快樂的原點,也讓我增強讓人快樂的能力」我想,我懂了。

足跡啊,不是淺淺劃過就算。加進了人的感情,才能重重刻印成石,永遠記在生命的流動軌道中~  I love travel, and moreover, I appreciate those who complete my journey.

Thank you all  :)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ndrea 2011.08.01@ Home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