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

[2011七夕假期] 花蓮太魯閣晶英行館- 天祥套房(2)- 房間白天篇



如果將這裡的夜晚,比喻成母親的羊水,我們身在其內,看不見她的樣貌,但真實地感受著她環繞你的溫暖; 那麼,這裡的早晨,會讓你彷若初生的嬰兒,驚訝- 原來,世界這麼大。



白天的太魯閣,是壯麗的。當你到此旅行,這份美麗,是屬於著千千百百同時跟你同地而遊的遊客們。而在這裡,silks place toroko,我在自己房間內,貪婪地獨享這片千萬年來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傑作-- 隨著溪谷淙淙流水,心裡,像是被帶走了雜質,沉靜了下來...


   當我醒來,被簾外微微透入的光線引導著視線,我看見史先生早已在外頭悠閒地享受早晨~

史克維也很乖,一早就陪著把拔。我很愛這簾布的材質,光線透進不多不少,也沒多帶來奇異的光色..
溫馨悠閒版的 X視大戲-- 父與子

   走出推門,從外頭陽台就可以看見矗立眼前的山崖,還有潺潺溪水






   沏一壺茶,或煮杯咖啡,配上小豆子零嘴,坐在這,看著平日一直被遺望的書籍,是種精神 上的餵養,遠比身體的舒暢更加迷人...

如果是晚上,還可以點上燭光在這裡談心
史克維也好喜歡這裡



  看完房內,在用早餐之前,先來看看飯店裡其他設施(這兩天只在行政樓層跟頂樓還有大廳混,樓下的中庭跟休閒室都沒去..沒能幫大家補上照片喔)


行館的專屬客廳。書報/ 電腦都可以隨意使用,空間非常寬敞,就位於10- 36號房的走道中間
行館的公用客廳
   晶英的電梯,是不需要門卡感應的。所以,也沒能控制顧客只能到自己的樓層,屬於舊型電梯,這一點,剛住進時還嚇一跳。因為樓層不多,你也能直接走樓梯上下~


 往上爬一樓,再次來到頂樓的交誼廳。這是昨晚用餐的地方,也是等一下享用早餐的所在(你可以選擇到樓下衛斯理餐廳用buffet,或是直接到這邊吃準備好的set. 早餐篇,等等寫)白天很明亮,透過落地窗,太魯閣美景陪著你早膳,中間兩個圓型的大座椅,上頭還有小桌子,是方便讓客人拿取交誼廳內的刊物書籍,一邊用餐一邊閱讀,是個很貼心的設備。





很有趣的是,一般餐廳想營造禪意或山林裡的感覺,頂多使用情境音樂為襯。但這裡,為了有鳥鳴,直接在廳內養了鳥。大大的鳥籠,一度以為是裝飾品,沒想到還真的是實用性質呢!



走出交誼廳,來到戶外天台及游泳池區(山水澗),這是昨晚看星星的地方,晚上會點上營火,藉著火的光和溫暖,在黑暗裡留點浪漫。補上夜晚泳池的樣貌。



右手邊的躺椅後方,就是營火區。是那一整區環繞的沙發,可看滿天星斗

在山壁邊游泳,很帥氣!

這就是每天晚上,要燃燒的營火,旁邊一圈都是沙發坐位,晚上會點上蠟蠋,形成各別空間喔



右邊,就是泳池區,晚上把頭仰臥在低背的沙發上,跟星星對個話吧
風景很美(請忽略掉人...)

環景120度




絕對是扼殺底片跟記憶體容量的地方

  另外,在泳池旁,還有按摩池區。忘了拍了~

  以上,就是這次住宿的環境。連check out的大廳,都非常美麗,來到這,絕對是全然放鬆的悠閒~ 如果你也愛這樣窩在飯店裡的渡假,你一定會愛上這裡:)


check in /out 的接待處,後面是中廳的天井

是接待等候區,也是朋友來訪的休息處。沒有設咖啡廳,就很純粹的靜謐

最後,讓史克維來展現,他在這邊過多爽吧! 

整張都是我的!

M&M也是我的
爽到都變臥佛了....

謝謝收看(史克維:你幹麻把我切一半!)
    下一篇:吃不完的早餐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