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

[2011七夕假期] 你可以找到的桃花源- 牡丹灣Villa (II)- 環境


當身體放鬆了,胃被滿足了,那心呢?在心裡,你尋求什麼?




牡丹灣villa內,一直存在一股禪意及自然的靜謐。除了俯拾即是的綠意外,整園區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尊佛像所在的空間-- 書房。在上班期間,總有太多太多的藉口、煩譟把自己從書本裡拉開,定不下心好好閱讀,一度以為自己喪失了啃書的本能反應。然而來到這裡,所有所有都是澄澈清定,櫃上書籍量不算多,但足夠填補對書本的貪婪。選一本書,挑一片CD,在古典樂中,用最舒服的姿勢窩坐在窗前-- 好好餵養瘦弱的精神吧!

大廳旁邊樓梯往上,書房位於二樓。進門記得脫鞋
不算小的空間。有舒服躺椅,也有長型座位。獨享一整片空間,很棒!
喜歡這圓椅。書看累了,往外眺望吧
怕冷氣太冷,備有毛毯使用 
小細節處的貼心
CD架 
你也可以在這邊看電影呢(看到上頭投影機嘛?)



除了書房,園區內的花花草草也是值得散步發現驚喜的所在。如果你喜歡拍照,那你會喜歡在這裡待上一整天。馬櫻丹、馬蹄花、紅白扶桑、月橘.....其實,是個很棒的婚紗拍攝地。只是不知道這邊有沒有取景出借的服務?








Vavayan Villa區的建築。路上皆是石板/石頭路,純然原始風格...





戶外洗手臺,是溫泉水喔
可愛的果汁吧。不論是下午茶還是宵夜,你所喝的果汁、水果盤都是從這邊送出來。根本是一個讓人無限制發福的地方...

在園區正中間,是頭目湖。旁邊有平台讓人體驗釣魚。魚竿可以向櫃臺租借(免費)。池子裡魚應該蠻多的...因為,連我都釣得起來.... 不過,關於木頭平臺這個東西,卻是我們這次整個住宿沒辦法完美結束的原因(會詳述於後)。先提醒大家,木頭不一定穩,請注意自身安全!!


  從泳池望向住宿區。在這樣的泳池游泳,是一種很爽快的fu... 開放時間07:00- 22:00 這地方有帥氣救生員在~~請安心玩耍:D


另外,園區也提供(免費)腳踏車租借。可以在園區逛,也可以騎出去附近景點玩,很方便。鄰近景點:【阿塱伊古道】、【旭海草原】、【牡丹199縣道之旅】。附上一張私房景點,近一點的騎腳踏車OK,遠一點的..還是開車吧:D....


(完)

下一篇:用力地,吃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