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

[南台灣之旅] 2011.07.28 Day 5 (IV) - 玩樂篇




以後,我也要有一家店,然後跟這個老闆一樣瀟灑跟搖擺!

旅程的第五天,雖然這一天是以吃為重點(請看撐大肚子之台南30家),但為了讓自己肚子能消化,還是走了不少路,紀錄一些我們眼中的台南。沒有太多文字,透過照片,讓你看到我此行眼中的部份台南。



【風神廟】& 隨處可見古蹟





【神農街】- 老房子,新生命。我好喜歡這條街弄,各具特色的門牌設計,飽和多樣的彩色外觀,把老房子的豐富靈魂與新生代創作交疊,說不出的奇特感受。我講不出來,但我好喜歡:)


鐵花窗。我的家,也有著這樣的窗櫺,總是從房內往外看- 被格成方格的那抹藍















【赤崁樓】- 如果荷蘭人沒走,台灣的平均身高是不是會高個10cm?










【德陽艦參觀】- 意外上了船,在億載金城附近。感受一下航海王的熱血!







原本的艦艇,也有休息站嗎?

【億載金城】霧社事件因著「賽德克 巴萊」而廣被討論,那同樣是日本與原住民之間的戰爭,牡丹社事件又有多少人瞭解?你知道【億載金城】的建立,是當初沈保禎為了對抗因「牡丹社事件」而犯臺的日軍,所建立的?歷史不會離開,它一直在那兒,等你聽見他的聲音。



原來,還有這種用途..


【秋茂園夕陽】- 意外的收獲。過不去看海平臺,直接停在秋茂圓。堤坊的遮掩,是另一種風味。夕陽,美。卻總是添幾許愁悵..






附上這次交通工具的相關

皇家機車價目表

50cc:半日 當日租200元
         全日 24HR 300元

90cc:半日 當日租250元
         全日 24HR 350元


100cc:半日 當日租300元
           全日 24HR 400元 (RS, JR, R1) (QC, RX, TINI新車另計)

125cc:半日 當日租300元
           全日 24HR 400元 普通型 (G3, 高手)


125cc:半日 當日租400元
           全日 24HR 500元 高貴型 (悍將、GP、R1、G4) (噴射, 150, GTR 另計)

超過時間,50/時計。 學生or團體打9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