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

2009.01.08 史克維新婚之喜

話說我家兒子因為長得太帥氣, 每次出去都亂把妹,加上這次跟著娘去國外晃了兩個月, 回來從光溜溜小鬼變成型猴一隻, 當娘的為了讓他不要長期在外亂搞, 只好趕快幫他找個媳婦兒, 好安定他狂野的精力 XD...  



這次剛好遇到瑪西阿姨要去曼谷, 趕緊請她幫我們帶個好姑娘回來, 因為上次大毛阿姨沒找到適合對像, 讓史克維空等, 哭得半死 (所以他娘我 才帶他出國散心...), 所以這次在瑪西阿姨沒確定找到小媳婦之前, 我們都不敢跟史小維說, 直到上週五, 終於終於要跟媒人瑪西吃飯, 總算要看到我們家媳婦兒了~~

登登登, 小泰姬好美呀~


迎親地點: momo paradise. Kmall店.
與會人員: 史媽/史爸/瑪西/泰瑞莎
因為最近美國牛事件, 為避免小孩子腦部受創, 所以涮牛肉我們吃就好!我們幫史小猴慶祝!!


終於, 見到老婆了!!史小猴好害羞, 但後來猴性大發, 整個把小泰姬抱緊到閃死人囉!


要永遠幸福喔~~ 伴娘伴郎集體祝福! 史小鬼, 要好好照顧老婆, 不要再亂花心啦!

5 則留言:

  1. 妳的玩偶未免也太多了點.... = =||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哪裡多呀? 我之前念書畢業時 都是一箱一箱載回家耶 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妳很喜歡床上擁擠的感覺就是了... 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可愛 >_<~ 還有這麼可愛的衣服! 想必你花很多心思 讚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