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

婚禮的祝福



女人過了25歲,就進入了另一個階段.我努力想抓住青春的尾巴,回味皮膚依舊緊繃的學生歲月,然而身邊日益增多的紅色炸彈,響亮又充滿power地轟醒我回到現實 -- 啊,似乎開始得為「結婚」這檔事花點腦細胞了...




民國九十八年八月一號,這是我參加的第一場同學婚宴(小老鼠,我把第一次獻給你了!)我的高中班最小的妹妹,不是還一個孩子樣嘛?怎麼現在已經披上婚紗成了嬌滴滴的新嫁娘?看著同桌帶老公前來的珮君(是我們班第一個結婚的,但當初我因為人在對岸,沒湊到熱鬧呀..),再看挽著新郎的手,緩緩步向主桌的憶婷,心裡漾起的是形容不出的感動/感觸 ?每一場婚禮,都有共同的魔力,總會讓坐在台下的我,期待著:someday, somewhere,it would be me.

「要好好地幸福下去!」這是我對你最美好的祝福:)

Happy Wedding, my dear ltlmouse.





ps: 傳說中,接到新娘的捧花者,會是下一個結婚的人. 那,收到新人安排的每桌只有一人中獎的小禮物者,會又有怎 麼樣的「祝福?」史先生運氣之好,大家遍尋不到的小紙張就在他的位置下.就像被捧花砸到一樣,難不成下一個結婚的就是....(笑).你說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