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

[夜騎]燃燒吧!脂肪妹~~

我一直都是一個偷偷變胖的人,所謂的偷偷變胖,就是:怎麼胖,都很少胖到臉...肚子大腿,穿對衣服其實可以遮掩很多,所以就算胖個三四公斤,一直也都不太容易被一眼就發現. BUT...最近,除了自己發現褲子爆緊,褲子破掉(真的是破得很徹底)還出現駱駝蹄(18禁),飛鼠袖(比蝴蝶更大片的袖...),還有身邊朋友開始:「你懷孕了喔?是不是還一次懷三個?」「嗯,跟我剛認識你的時候,的確是有那麼一『點』不一樣...」(很大一點吧..),種種種種,連我家史克維都說:「阿娘,你的肚子,快跟你胸部一樣大了!抱著我,我沒空間呼吸啦...」 為了不讓我家史小猴在晚上被他娘抱著窒息而死,或是被他娘壓破肚子掛點,於是昨天晚上,就在史先生拿出牛小排準備烤來當宵夜吃(難怪會肥)時,我拉著史先生揪著H女同事一起夜騎去~(宵夜,滾!)



媽呀,自從買了小Pan(panto)後,我還真是沒騎過幾次..(汗).這次,讓史先生帶頭,想說騎著半小時一小時,晃晃也好(我真的好久連路都沒怎麼再走了..),H穿得一派輕鬆,踩著涼鞋就來,結果我跟史先生像真有那麼一回事似的穿車衣加車褲還帶安全帽,踏上咱的公路小車,往美麗華前進~~

從家裡到美麗華其實挺快的,但討厭的大直橋就讓我覺得不太妙--跟鐵馬頑童裡的野野村輝不一樣,他看到斜坡就興奮,我是看到斜坡就心悸..光一個小小的坡,就讓我覺得,我的腿,我的腿,我的腿怎麼踩不下去..不過,畢竟剛騎不久,所以體力還行,然後一路順暢騎到劍南路,平地騎車真的不太累,當我自以為「體力還好嘛~沒有差到哪裡去」之時,我被劍南路給狠狠擊敗了 :( 連續的山路,把變速轉到最輕,爬呀爬,就是使勁地蠻橫地踩,不會呼吸,沒有頻率,於是就在轉兩個彎左右,就停下來扶著小Pan喘了---是真的喘,猛喘,感覺心臟在霹靂趴啦跳. 「體力果然很差呀」心裡想著這句,然後看著H小姐自己先往上騎去,在慢慢行走一兩彎後,再次跨上車,努力想往上跟.. 一路上,不斷跟史先生喊著:「要死啦~見鬼呀~怎麼一開始就帶我爬山路!你去死啦!」不停地咒罵著,只是更加速我的心跳,加亂我的呼吸,在騎過軍營,看到憲兵出來巡邏覺得不該停在那邊免得被看笑話而用力往上爬---可是我只多踩了兩步,就停到軍營門前的兩步之遙,宣告投降...「Shut!」當下心裡是這樣想的.「I can do it!」我想贏,我想再往上爬!然而,此刻的狀況正是常聽人家講的那句:「嘴裡說不要,身體倒是挺誠實的.」 嘴上講著要加油,要往上,身體卻直接把我判出局:再往上一步,我可以感覺我晚上吃的芭樂要從我胃裡帶著酸味(液)離家出走了..


決定不往上了.打電話給已經爬到上頭的H,然後就開始往下坡.下坡的速度真的很快很快,我得緊緊握著車把跟煞車才能「不害怕」的滑下來.怕歸怕,還蠻爽的!想到剛才拼死拼活拼上去的努力,現在都化成飆車的爽感,值得呀! 想一想,不就跟平常做事一樣嘛? 先苦,往往能後甘..


劍南路這段山路,真的是個蠻不錯的夜騎路線.可以看美麗華的摩天輪夜景,坡度也還算ok(以體力不像我那麼爛的,一般就有在騎車的人而言).只是有軍營,雖有路燈,但一個女生自己騎的話,還是多少會有點毛吧...不過,攜伴而行,倒是挺推荐喔!


另外,如果騎一騎真的累了,那就滑下來,美麗華附近有很多精品旅館可以讓你休息的..(逃~~)(H小姐下來的時候,一直在問說:這裡面好不好玩呀? 看來,她真的很有興趣瞭解看看,不過礙於現在還列屬單身一族,所以,歡迎/誠徵有肩膀的男鄉民們,踴躍報名來認識這個身材結實又有料,愛運動又天真的傻大姐!!我很樂意當媒人的~~(笑)


好,我最近真的很會跳題跳很大.我要講的是:雖然只是騎了短短一個多小時,但爬坡的時候瞬間飆汗(平常我是超少流汗,連以前連打兩小時全場都很少流成這樣..),那種鹹鹹的汗流到自己嘴唇上的感覺,很讚!(怎麼聽起來有點變態)回家喝個水,泡個爆汗澡,忍不住想改編火車快飛+兩隻老虎, 來個「脂肪快跑,脂肪快跑,跑得快,跑得快」跑吧!我的脂肪妹~~~

PS:運動完,很容易餓.如果只是為了讓體力變好,運動完去吃東西我是不反對的.. 但如果想跟脂肪妹告別的話,那就千萬別學史先生---居然在洗完澡後煎牛小排吃!還透過msn要H聞用力一點,有沒有聞到牛排香...這,的確太over了..要訓練我的定力也不是用這招吧 .. (完).


下次,誰也來跟著騎車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