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

[2011 東京富士五湖之旅] 河口湖溫泉旅館- 秀峰閣湖月 (服務)



在第一篇介紹有講到,從一進到湖月的「領地」裡,就有專屬的服務生為你服務。「朋佳」就是這次服務我們的女將。他是個很年輕的小女人,英文不錯,再過幾個月就要拎起包包到澳洲打工旅行探索新世界了!這次有他,在用餐的過程裡一直很放鬆:)真的很謝謝他。



另一部份我想提的是溫泉。在湖月,溫泉是很大的賣點,除了風景很棒之外,他的備品也真是貼心到極點。除了基本的梳子/棉花棒/基本乳液之外。角質美容液,各式保濕乳液(不同效果的),卸妝液通通都準備好了。讓每一個泡完湯的女人,都能漂亮地走出湯屋,超讚的。更讚的是,泡完湯身體很熱吧?會不會想來杯冰涼的飲品?(雖然說這樣好像不是太健康)在湯屋外頭,服務人員就站在啤酒車旁幫你遞上一杯現壓的生啤~ 阿~ 爽!如果不喜歡生啤,轉個身,商品店前的白酒也是免費試飲,要喝多少自己倒吧。我想,酒鬼應該會很愛這裡.....

退房後,服務生幫你拿行李至車上,三四個服務人員就在車窗旁跟你揮手道別,還記得用不是很輪轉的英文說:希望下次再見到你~雖然是制式的服務,可是臉上帶著的是相當真摯的笑容,就像再跟老朋友道別似的,讓人迫不急待翻翻手記本,check 下一次旅行的時間~~

真心喜歡這個所在。也推薦給計劃要去河口湖旅行的你。:)



ps: 入住費:23,000 yen/ 人。一泊二食。
        不便宜,可是很值得。(可以留意他們的special offer, 一般日子 18,900yen/人喔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