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

[旅行] 三人行,行不行?

  這是一趟還沒開始但即將啟程的旅行。
  也是我繼seoul之旅後,最用功排行程的一次!

  曲折的開始

    月底提前的離職,一切計劃全亂。唯一念頭:一個人出去"生活"一陣子。什麼都不想管。沒有規劃,一如往常隨興而行。但暑假到處都人,出走計劃持續延宕。在家著實悶得受不了,聽到BK說他要放年假,於是決定那就兩個人一起走吧!繼大學畢旅之後再次出遊。地點就從回京阪,那個當年畢旅的地方。不知道六七年後,改變多少。



    上班族時間不好配合,原本BK只能請三天,連接週末。五天,哪裡滿足得了我?剛巧Claire要出差Seoul,當個跟屁蟲來個(她的)婚前單身姐妹之遊似乎也不錯。人啊,真得不該心猿意馬,尤其在這搶票搶住搶機位的暑假,一錯過,便宜機位便不在了。比起平日一萬出頭的大阪機票,暑期將近touble的費用讓人很難爽快出手。加上Claire出差行程極滿,大阪只有我跟大屁同行,史先生心情相當複雜(笑),我在各個options中苦惱到破病(真愛牽拖..) 就在決定開票的當天,跟高中好友Lan吃飯,想起了她現在剛考完後中醫正閒得要死,於是決定,全部砍掉重練!Seoul bye bye, Osaka bye bye,所有的oversea travel都掰掰。咱們,就來環島吧!!告知BK行程更改,跟不跟?電話中我看不到BK的臉,但我想他大概有這
麼"冏"吧。冏歸冏,還是一句話:跟!套句洪火鎗的話:這就是氣魄啊!(你不知道鎗哥是誰?太失敬了!)而Lan 呢?跟陌生男子(BK) 行不行?她說:"有你在,我怕啥?"這就是兄弟!喔不,應該說,這就是姐妹!!(BK是我的好姐妹 哈哈哈哈)

你說,三人行,行不行? 我說,到目前為止,一切完美進行ing...
2011/07/24 (sun) - 2011/07/31(sun),我的第一次,三人旅行。:D

大屁(BK),小嵐(Lan),還有我!(串場者:大黑熊子瑋 & 史先生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補充:

* 不錯的旅行社

在安排國外機位的過程裡,我先是上PTT的Tour-Agency版詢價。因為要開的票又急又麻煩(不同點進出,加中間一段seoul-KIX的機票),加上暑假,根本沒多少人報給我價錢。有的貴得離譜,有的回應不快。但遇上了一個不錯的旅行社人員,在第一時間幫我找到很漂亮的機位(國泰+韓亞,TPE-ICN-KIX-TPE),就算後來我不斷更改時間,還有不同的options,他還是很耐心在幫忙跟喬位置。雖然最後沒有成交,確依然回信祝我國內旅行愉快,小動作大窩心,忍不住要推薦一下:


PTT ID:rolcoco
何青峰 rolcoco Ho
臺南連晟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Linking Travel Service Co., Ltd.
email/msn: lk1992tnn@gmail.com
telephone: (06) 2221727
mobile: 0922-531-242

大家有機會可以找他服務喔:D


* 幾個廉價航空及比價網頁:
 KAYAK  無意中找到的,上面的價錢還不錯!

 背包客棧 大家都知道吧!但還要連回原始網頁,我都只用他看個大概價位。

 廉價航空大蒐集 這篇有很多廉價航空訊息~

*一般航空公司比價:
  我會找相關旅行社(ex:日本-東南旅行)看票價,或直接上航空公司網站,有時候有相對便  宜的package喔。

  真旅網:我最近常用這個,便宜!
  Expedia:台灣往外的package相對少,但worldwide很多


 以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